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主(協)辦單位 國家發展委員會

地方政府資訊區域整合的發展與推動

發布於 2017-05-15 截止於 2017-06-05

討論(尚餘0天)

留言總數 12留言 7 已關注

地方政府資訊區域整合的發展與推動

為了提供民眾真心、感動的服務,落實創新便民目標,國家發展委員會近年來不斷改造整體服務型態,推動地方政府資訊系統發展及整合跨機關資訊服務流程創新,針對民眾申辦手續簡化、辦理時效縮短、服務據點延伸、服務層面擴大、及創新服務提供等面向,協助並鼓勵各地方政府推動各項便民服務措施

 

然而,政府資源有限,如何從便民服務為出發點,讓不同地方政府的資源可有效共享及運用,以提升行政效率並減少不必要的開發預算,讓資源產生最大化的效益,是本次眾開講意見諮詢的關鍵核心。

 

基於上述背景,我們需要您的經驗及建議,提出您使用政府便民服務的經驗,以及讓我們瞭解您心目中理想的便民服務,期望透過地方政府彼此通盤合作,持續精進以提供民眾更友善、便民的服務。


展開
另開新視窗前往全民來join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