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常見問題

【會員登入】會員一次性認證時,收不到手機驗證訊息怎麼辦?

2018-08-17

 A:請先確認電信業者或手機是否有申請或設定阻攔陌生來電或簡訊。

方法1.聯繫電信業者:

各家電信公司有提供拒收企業簡訊之服務,可能導致無法正常接收驗證碼簡訊,請洽詢電信公司關閉該功能(此服務關閉後,約需3-4小時作業時間後才可重新接收簡訊)。

方法2.調整手機設定

(1).iPhone系統:

「設定」>「訊息」>「過濾未知的寄件人」設定為關閉。

(2).Android系統:

各廠牌及版本操作方式有所差異,可先點選「訊息」>「設定」,確認是否關閉阻擋陌生簡訊或垃圾簡訊等功能,或是手機內是否安裝攔截app(例如:whoscall),確認是否有設定攔截或封鎖相關廣告號碼,導致訊息發送失敗。

方法3.使用來電攔截等APP:

運用相關APP設定廣告號碼攔截使用系統大量發送之簡訊信息,相關簡訊可能被手機判為廣告,建議您取消設定廣告號碼攔截或封鎖,避免簡訊發送失敗

如使用上述操作後,仍未收到驗證簡訊,請於上班時間洽平臺客服專線:0800-589-009,由專人為您服務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12點/下午1點至6點】

展開
另開新視窗前往全民來join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