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放寬現行信用貸款債收比上限至25倍,讓受薪階級可貸到更多貸款,以利資金運用

提議者 黃小葦

已附議2 (時間已截止)

尚須4998個附議

目前進度

點擊顯示前一個提議進度 點擊顯示後一個提議進度
提案
2019-04-16
檢核
2019-04-17
檢核通過,自次日進入附議階段
不通過
2019-06-16

提議內容或建議事項

平台上各朋友大家好,個人信用貸款達上限,繳款也正常,稅季將至,資金更緊,感謝銀行之前也給我放貸上限,讓我不用找親友借貸。

稅季將至,資金更緊,希望金管會能放寬銀行放貸上限(有些國家債收比30倍)

 

 個人學金融出身放寬現行信用貸款債收比上限至25倍,讓受薪階級可貸到更多貸款,以利資金運用 也知道銀行做房貸利潤不高,信貸利潤較好。

又能讓卡債族多利用信貸,而不是一直陷在卡債之中。

希望金管會能放寬信貸債收比上限,個人認為放寬此政策是嘉惠貸款人及金融業,請大家支持 謝謝大家。  

利益與影響

銀行做房貸利潤不高,信貸利潤較好。又能讓卡債族多利用信貸,而不是一直陷在卡債之中。

希望金管會能放寬信貸債收比上限,個人認為放寬此政策是嘉惠貸款人及金融業,請大家支持 謝謝大家。  

0 已關注 關注

附議名單

2020-11-12
 
資料共筆,

您也許感興趣的點子還有...

您也許感興趣的眾開講政策還有...

您也許感興趣的審計議題還有...

展開
另開新視窗前往全民來join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