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臺北政府的新光復大陸政策

提議者 以利亞

檢核未通過

目前進度

點擊顯示前一個提議進度 點擊顯示後一個提議進度
提案
2019-08-08
檢核不通過
2019-08-08

提議內容或建議事項

因應中美貿易戰,中共節節敗退,中共經濟壓力增大。中共國債累累,接近垮臺的可能。因此中華民國政府應討論出接手統一中國政權的方法以防不時之需。有兩種接手可能

1.和平統一:

中共垮臺後,大陸政府極可能成立臨時政府,中華民國可跟大陸臨時政府協商談判建立民主中國為前提。並以以中華民國為首進而完成統一整個大陸

2.武力統一:

中共垮臺後,共產黨解放軍群龍無首,中國可能陷入軍閥割據局面,造成分裂的情況。這時中華民國應重現蔣中正北伐之精神,加入中國內戰並奪回廣州、南京、上海、北京等核心地區重新穩定中華民國在中國大陸的統治。這時的中國國民軍可能不是只有國軍,可能是各個希望中國民主的各國聯軍幫助國軍完成統一大陸。

因此希望中華民國政府能想出對策而因應未來中共可能垮臺的接管大陸一事。

 

中華民國統一大陸並建立自由民主中國乃大陸地區和臺灣地區的十四億加兩千三百萬人的理想! 

利益與影響

中華民國統一大陸為前總統蔣中正的理想,大陸民主化將使日本,南韓或整個東南亞國家軍事壓力縮小,形成更多的經濟合作。而打壓北韓、俄羅斯等共產國家,對整個亞洲可是有不可小覷的影響力

中華民國憲法提到中華民國疆域包括大陸地區,因此統一大陸為理所當然之勢。中華民國將成為人人口中的「中國」,更是「自由民主中國」的『大中華民國』。

中華民國統一大業為中華民國政府各個官員、總統應盡的目標,如今中共即將垮臺是上天給的機會,當然不可放過

 

 

0 已關注 關注

附議名單

2020-11-12
 
資料共筆,

您也許感興趣的點子還有...

您也許感興趣的眾開講政策還有...

您也許感興趣的審計議題還有...

展開
另開新視窗前往全民來join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