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建議增加國人14天可額外捐國際援助2片口罩10元方案

提議者 Luther

檢核未通過

目前進度

點擊顯示前一個提議進度 點擊顯示後一個提議進度
提案
2020-04-07
檢核不通過
2020-04-08

提議內容或建議事項

建議增加國人14天可額外捐國際援助2片口罩10元方案,讓有心援助國際醫護的國人有一個可行的管道:

[1] 到超商領口罩的民眾,領口罩的同時可口頭告知超商店員要捐國際援助2片口罩10元方案,超商店員則另外印"捐國際援助2片口罩"10元發票給民眾即完成捐助。(勾稽捐助人數<實際領口罩的人數)

[2] 到藥局買口罩的民眾,買口罩的同時可口頭告知藥局店員要捐國際援助2片口罩10元方案,藥局店員則另外印"捐國際援助2片口罩"10元發票給民眾即完成捐助。(勾稽捐助人數<實際買口罩的人數)(考量藥局人力,以願主動加入捐國際援助販售的藥局為限)

[3] 醫療單位的醫護人員,則每14天可全院另統計要"捐國際援助2片口罩"10元方案的人數即完成捐助。(因醫護人員可能較少會去買口罩)

利益與影響

讓有心援助國際醫護的國人有一個可行的量力而為的管道,全球好,台灣才會更好!並能增加台灣人民挺全球醫護的能見度。

0 已關注 關注

附議名單

2020-11-12
 
資料共筆,

您也許感興趣的點子還有...

您也許感興趣的眾開講政策還有...

您也許感興趣的審計議題還有...

展開
另開新視窗前往全民來join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