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請推行守護臺灣未成年純潔政策連署

提議者 臺灣純潔守護員

已附議43 (時間已截止)

尚須4957個附議

目前進度

點擊顯示前一個提議進度 點擊顯示後一個提議進度
提案
2017-01-04
檢核
2017-01-09
檢核通過,自次日進入附議階段
不通過
2017-03-09

提議內容或建議事項

近年來社會對於"性態度"過於開放,導致未成年人受到此不良影響,而偷藏禁果的未成年人之新聞不減反增,因此建議推行守護未成年人純潔政策。主要政策項目有

1.動漫卡通或電視節目應嚴格管理,嚴禁任何情色畫面,防止影響未成年人身心。例如:(1)卡通類:航海王卡通過分凸顯女性特徵,建議應在胸部打上馬賽克。神奇寶貝卡通內容涉及未成年男女共同出遊,影響孩童健康,恐導致增加兒童被誘拐之可能。蠟筆小新卡通有引誘小孩裸體,母親毆打父親,影響父權權威性。佩佩豬則有引涉多元成家、電影"你的名字"涉及未成年談戀愛與牽涉摸胸,恐讓未成年人引發摸胸的好奇心........建議嚴格審查動漫卡通,讓孩子遠離汙染源。(2)綜藝節目與新聞對於有穿著清涼或是物化女性等不良畫面,應強制打上馬賽克,防止兒童誤看。

2.校園附近10公里內商家,應嚴格管制禁止販賣漫畫(不論18禁均被管制)、偶像圖片與公仔等產品或周邊商品,應建立買賣此類商品需家長陪同機制或是建立檢查身分證才可買賣。防止漫畫中的親吻、牽手、特意顯示女性特徵、未成年人談戀愛以及同性愛等不良畫面影響孩童心智;也防止孩童迷戀偶像而出現淫邪思想,而最該嚴格執行的禁止販售裸露公仔(特別是航海王中女性公仔)

3.建議教育相關任何機構或學校在推行學生相關政策時,應讓參與決策的委員或是老師,至少有三分之二為已結婚生子者,防止因非家長身分而胡亂下決策,影響下一代。

利益與影響

1.讓臺灣未成年人保持純潔與善良之心,瞭解守貞的重要。

2.讓孩子遠離任何影響汙染心智的源頭,培育具有信心、希望與愛的下一代。

3.讓孩童教育的決策有家長的參與,嚴禁非家長身分胡亂下決策。

10 已關注 關注

附議名單

2020-11-12
 
資料共筆,

您也許感興趣的點子還有...

您也許感興趣的眾開講政策還有...

您也許感興趣的審計議題還有...

展開
另開新視窗前往全民來join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