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桃園市八德區人口直線上升,目前大湳、大溪交流道之交通量持續成長且已不敷使用,亟欲增建[八德交流道]

提議者 Alan Chuang

已附議806 (時間已截止)

尚須4194個附議

目前進度

點擊顯示前一個提議進度 點擊顯示後一個提議進度
提案
2018-04-19
檢核
2018-04-20
檢核通過,自次日進入附議階段
不通過
2018-06-19
桃園市八德區人口直線上升,目前大湳、大溪交流道之交通量持續成長且已不敷使用,亟欲增建[八德交流道]

提議內容或建議事項

桃園市八德區遷入人口直線上升,目前己有大湳、南桃園及大溪交流道之交通量持續成長且已不敷使用,亟欲增建[八德交流道]來解決八德、大溪、龍潭&中壢移入人口及社會住宅人口之負荷,以及提升觀光

利益與影響

鑑請桃園市政府積極擬定可行性評估, 此計畫經過多年、多屆立委與議員籌畫並列入競選政見, 為服務地方發展而提出之建議。
此計畫是利用八德擴大都市計畫區之50米豐德路,往西增設寬度30米、長度400米的聯絡道路,連接至國道3號新增交流道。
此計畫完成,將可大大紓解目前國道2號大湳交流道交通壅塞問題,並分散往來鶯歌、桃園、八德、龍潭、大溪與中壢等車潮,並同時提供八德、大溪區另依聯外替代道路之聯外車流.
八德、大溪人口膨脹數,遠遠超出都是交通建設的腳步,且新移入居民大部分在雙北市上班,亟欲交通、運輸等建設來節省通勤時間,減少勞碌繞道塞車之苦,並解省時間、經費與空汙等問題。
每逢假日八德、大溪風景區等,必定大塞車,此案若完成必可大大紓解大溪與大湳交流道車潮。
應映桃園市社會住宅的建設,及引進大量人口,務必盡快與規劃交通建設。

68 已關注 關注

附議名單

2020-11-12
 
資料共筆,

您也許感興趣的點子還有...

您也許感興趣的眾開講政策還有...

您也許感興趣的審計議題還有...

展開
另開新視窗前往全民來join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