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立即制定純素法律,禁止傷害動物的相關買賣。

提議者 Tim

檢核未通過

目前進度

點擊顯示前一個提議進度 點擊顯示後一個提議進度
提案
2020-04-05
檢核不通過
2020-04-06
立即制定純素法律,禁止傷害動物的相關買賣。

提議內容或建議事項

立即制定純素法律,禁止傷害動物的相關買賣。

利益與影響

1.無助的動物只能任人擺佈。事實上,沒有人道屠宰,大量屠殺無辜根本不合法。世界正在燃燒,隨時都可能更不堪設想,人類和動物正衝向滅亡,而且速度驚人。天地正以更多最新疾病讓我們瘟疫四起。毀滅的徵兆隨處可見。警示的黃燈正在全球各處亮起!氣候變遷日益加劇。 動物養殖、漁業、蛋品、酪農業等等,凡是與動物有關的產業,都是致命氣體甲烷的最大排放源,甲烷會造成地球增溫。唯有終止殘忍的謀殺產業,才能讓地球最快降溫。

2.落實純素法律,禁止傷害動物的相關買賣。讓眾生不再受苦煎熬,人類和動物都不再受苦。善待他人必受到善待,對人慈愛必得慈愛。慈悲者領受天堂慈悲。純素法律才是拯救世界最有效的方法。

3.制定並簽署純素法律。趁還來得及做正確決定,趁還沒有後悔莫及。趁上帝尚未對我們更加大發雷霆,尚未使氣候更嚴峻,未降下更多瘟疫、恐懼,沒使我們失去更多性命,沒使更多寶貴資源消失,沒引發更多金融災難。

4.請為上帝工作,與上帝一起努力。各位將感到輕鬆,清淨且喜樂,藉由馬上做對的事。制定純素法律,拯救我們的世界。讓純素主義成為法律。

相關連結

1 已關注 關注

附議名單

2020-11-12
 
資料共筆,

您也許感興趣的點子還有...

您也許感興趣的眾開講政策還有...

您也許感興趣的審計議題還有...

展開
另開新視窗前往全民來join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