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取消全國街頭藝人考試

提議者 陳柏諭

已附議294 (時間已截止)

尚須4706個附議

目前進度

點擊顯示前一個提議進度 點擊顯示後一個提議進度
提案
2017-05-23
檢核
2017-05-26
檢核通過,自次日進入附議階段
不通過
2017-07-25

提議內容或建議事項

取消全國街頭藝人考試

一名呂姓舞者昨(21)日下午在臉書貼文,指一名審議街頭藝人證照的評審態度狂妄,對表演者沒有耐心,甚至打斷表演。對此,台北市文化局表示,持續了解事實、溝通中。

呂姓台灣舞者昨天下午張貼文章,指自己經過國父紀念館,看著街頭藝人考試時,有一名評審仿若一個大老闆,高高俯視著表演者們,不僅打斷表演(在表演者還未用完時間時),要求用不同語言演唱,態度也不佳,相當不尊重

呂姓舞者指出,該名評審無視表演藝術家的意圖與努力,「基本上就是他自己世界中的王,他的作法才是對的作法。」相當無理、粗莽、狂妄,而現場所有的年輕人都怕他

 

http://m.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522/1123919/?utm_source=Via&utm_medium=Android_Share&utm_campaign=%E5%8D%B3%E6%99%82%E6%96%B0%E8%81%9E%2F%E7%84%A6%E9%BB%9E%2F%E8%A9%95%E5%AF%A9%E5%88%81%E9%9B%A3%E8%A1%97%E9%A0%AD%E8%97%9D%E4%BA%BA%E3%80%80%E8%80%81%E5%A4%96%E7%9B%AE%E7%9D%B9%E5%A4%A7%E6%80%92%EF%BC%9A%E5%A4%AA%E4%BE%AE%E8%BE%B1%E4%BA%BA

 

利益與影響

街頭藝人 根本不需要認證,如果按照同一個標準,張小燕、周杰倫..線上的藝人通通都要回來考照,這豈不是笑話嗎?

9 已關注 關注

附議名單

2020-11-12
 
資料共筆,

您也許感興趣的點子還有...

您也許感興趣的眾開講政策還有...

您也許感興趣的審計議題還有...

展開
另開新視窗前往全民來join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