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禁止將動物做為實驗對象,動物也會感到疼痛。

提議者 glenhuang

已附議97 (時間已截止)

尚須4903個附議

目前進度

點擊顯示前一個提議進度 點擊顯示後一個提議進度
提案
2020-09-23
檢核
2020-09-25
檢核通過,自次日進入附議階段
不通過
2020-11-24
禁止將動物做為實驗對象,動物也會感到疼痛。

提議內容或建議事項

在過去,一項原料在研發生產、應用於人體前,可能會進行動物實驗,由於許多動物具有與人類相似的基因庫,為了研究某些藥品與化妝品,會透過動物實驗,得知產品是否會對皮膚或眼睛造成刺激,或透過傷害動物的方式來取得成份:狗狗們被送入冷冰冰的實驗室,遭受殘酷的虐待和折磨;動物對人類無條件的愛和忠誠,卻被利用來做實驗工具。動物實驗的受害者不只狗狗,化妝品產業裡,化學物質會被塗抹在兔子的眼睛、皮膚上,灌進他們的胃裡……。

但事實上,美國的 FDA 已經證實,92% 通過動物實驗的藥物在人體實驗是失敗的,證明動物實驗並不是一個有效的科學方法。因此,我建議禁止再將動物做為實驗對象,且停止進口進行動物實驗的産品。

 

 

利益與影響

可以避免各種殘忍的實驗,讓動物淪為無謂的犧牲品,對於維護物種多樣性是有幫助的,且已經有許多業者開始研發替代動物的實驗用品,缺點就是可能要花一些時間,因此並不會對於研究産生太大的影響。

 

相關連結

3 已關注 關注

附議名單

2020-11-12
 
資料共筆,

您也許感興趣的點子還有...

您也許感興趣的眾開講政策還有...

您也許感興趣的審計議題還有...

展開
另開新視窗前往全民來join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