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樓上噪音無法解決

提議者 嗯嗯

已附議24 (時間已截止)

尚須4976個附議

目前進度

點擊顯示前一個提議進度 點擊顯示後一個提議進度
提案
2020-04-05
檢核
2020-04-06
檢核通過,自次日進入附議階段
不通過
2020-06-05

提議內容或建議事項

現在生活人人壓力大,為了賺錢養家養小孩,努力工作完回到家卻無法好好休息,鄰居製造低頻噪音造成睡眠品質不佳,請警察或環保單位前來檢測當下又無法正常舉證噪音,導致最後只勸導而已,甚至執法單位離開後,鄰居惡意製造噪音來宣示(你能拿我怎麼樣呢)的狀況,如果以正常管道提出告訴,被害人則需要長時間的蒐證(至少半年以上),而且此方法會導致被害人長時間的蒐證壓力而疲憊,建議立法(修法)面對惡鄰居可正常使用震樓神器,以維護被害者的生活品質權益。

利益與影響

上網查詢惡鄰居製造噪音的案例多不勝數,以正常蒐證提告成功的案例少的手指能數出來,可見此方法根本無效,使用震樓神器可讓惡鄰居體驗被噪音干擾的生活,以達到惡鄰居製造噪音收斂的效果,此方法在網路上成功的心得很多。

0 已關注 關注

附議名單

2020-11-12
 
資料共筆,

您也許感興趣的點子還有...

您也許感興趣的眾開講政策還有...

您也許感興趣的審計議題還有...

展開
另開新視窗前往全民來join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