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議者 Eric
已附議39 (時間已截止)
尚須4961個附議
臺灣目前的主權爭議不斷,
為何我們不像瑞士等國家宣布中立呢?
因為臺灣目前的兵力並不夠充足,
所以我建議應該學習中立國家,全民皆兵!
而且面臨中共隨時可能攻台的威脅
台灣應該要隨時都有充足的兵力,
全民皆兵是目前可行且最好的選項,
不論男女都應該接受4個月的軍事訓練。
現在的臺灣根本沒有本錢宣布中立,
未來如果在兵力充足的情況下,
搞不好其他國家會開始重視台灣,
所以我建議修改兵役法第一條:
中華民國男子依法皆有服兵役之義務。
應該修改成
中華民國人民(不論男女)
依法皆有服兵役之義務。
現在已經不是以前那種男尊女卑的世界了,
現在女權崛起,女生也跟男生享有同樣的權利
所以義務也該一起負擔!為國家貢獻!
而且當兵這件事從各個觀點來看都是一件義務
那女生為什麼可以在不用負擔義務的情況下
享有相同的權利呢?
所以應該修改兵役法落實男女實質平權!
若修改這條法律,
對國家的未來將會開啟一條嶄新的道路,
台灣的主權將不再被打壓,
對於男女平權將是一大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