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建議台灣政府成立官方研究UF0機構

提議者 台灣公民

已附議5 (時間已截止)

尚須4995個附議

目前進度

點擊顯示前一個提議進度 點擊顯示後一個提議進度
提案
2018-08-14
檢核
2018-08-15
檢核通過,自次日進入附議階段
不通過
2018-12-15
建議台灣政府成立官方研究UF0機構

提議內容或建議事項

建議台灣政府成立官方研究UF0機構,這是真正的前瞻計畫,人類並不孤單,地心世界和宇宙浩瀚可能存在比地球人科技更先進,心靈更進化的好的外星人,也可能有威脅人類的邪惡好戰的外星人。集合通靈者、超能力者、呼喚飛碟、觀測UF0影像紀錄、科學家,嘗試接觸外星人和觀測紀錄飛碟。台灣民間早在1993年由一群愛好者發起成立,最初名為中華飛碟研究會,2000年更名為台灣飛碟學研究會。傳聞國民黨執政時代,曾經翻譯『幽浮光年』一書,內容描述擁有豐富的和昴宿星人接觸證據的奧地利人比利 •邁爾,熱衷研究外星人的翻譯者航太博士傅鶴凌,因此失去擔任公職的機會。「多家美國媒體報導,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2007年祕密制定了一個計劃「先進航空威脅識別計劃」(這個計畫和UF0有關),這個計劃是當時的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內華達州參議員哈里•里德(D-Nevada)的心血結晶,里德對紐約時報說:「我不會感到尷尬,羞愧或者遺憾」。「我認為這是我在國會服務中做的好事情之一。我做過一些以前沒有人做過的事情。」紐約時報稱該計劃的年度預算為2200萬美元」。(大紀元2017年12月17日訊 記者夏雨綜合報導)。

利益與影響

綜合網路媒體資訊,目前有類人外星人,主張地球人應該提升心靈,那就是拋棄愚蠢的戰爭,自私自利和過於膨脹的權力慾望,這個時後類人外星人願意協助地球人科技發展,讓科技不至於用於愚蠢的戰爭,和飛向外太空進行占領侵略,走向自我毀滅的道路。另一類外星種族據傳樂意提供科技給地球人,來交換人類的基因,以延續外星種族的存續。根據臭鼬工廠前工程師透露,外星人和美軍一起在美國51區工作是真實的。飛碟墜毀美國羅斯威爾事件之後,美國的科技和軍事似乎呈現飛躍性成長。歷史證明好奇心和開放可以推動人類進步的機會,即使它也伴隨著風險。

1 已關注 關注

附議名單

2020-11-12
 
資料共筆,

您也許感興趣的點子還有...

您也許感興趣的眾開講政策還有...

您也許感興趣的審計議題還有...

展開
另開新視窗前往全民來join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