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提議停止109年8月5號起再開放109年7月15日前未宣布開放之國家/地區在學學生來台就學之政策。

提議者 綺

提議內容或建議事項

目前國外疫情仍未控制住,感染冠狀病毒的人數日益上升,今日我國能有效控制疫情是因有及早做出防疫政策,然而教育部卻宣布讓尚未有效控制疫情之國家學生來台就學。

提議停止109年8月5號起再開放109年7月15日前未宣布開放之國家/地區在學學生來台就學之政策,開放國外/地區學生來台就學等於是犧牲我國國民健康權與生存權。

利益與影響

再開放109年7月15日前未宣布開放之國家/地區在學學生來台就學之政策,會使有感染冠狀病毒之國外/地區學生進入校園之風險,使我國學生暴露在感染風險中,提議停止109年8月5號起再開放109年7月15日前未宣布開放之國家/地區在學學生來台就學之政策,還給學生一個安心、健康的學習環境。

展開
另開新視窗前往全民來join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