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主(協)辦機關 臺東縣政府
執行時間157天

臺東縣校園健康飲食安心計畫

發布於2015-09-25截止於2016-02-29

說明

台東縣地處偏僻,對外交通非常不便利,許多國中、小大都屬於小型且人數不多的型態,專業食品衛生安全的人才短缺,及目前能參與營養午餐的食材供應商及委外餐盒、團膳的供應商家數相當少等因素,都嚴重影響本縣校園營養午餐的衛生安全的管理。因此本計畫就既有的現況及問題,針對食品安全風險較高的現有食材的源頭管理模式加以改進、產製過程中重要的食品衛生安全管理人員包括午餐執秘及廚工的專業能力提升及業務的訪視,並也藉由試辦中心廚房的規劃,以因應未來少子化學生營養午餐的供應的成本及人事負擔的措施:另外強化校園學生及教職員食品衛生安全的教育及食農教育的推廣,期能先以基礎教育層面,藉由往下紮根教育消費者的食品衛生安全教育概念。

下載全部

臺東縣政府校園食安管理業務「臺東縣校園健康飲食安心計畫」拔尖計畫

留言總數 39留言 27 關注


展開
另開新視窗前往全民來join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