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主(協)辦機關 經濟部

建構完善的地質知識服務網絡(108年度辦理情形)

開始於105年01月01日結束於110年12月31日

目前進度

啟動囉
105/01/01
  (第5年 / 6年)
   
   
   
完成了
110/12/31
計畫類別
社會發展
管制級別
自行管制
管考週期
季報

計畫核定情形

建構完善的地質知識服務網絡:經濟部104年04月08日經地企字第10400015820

總計畫經費

75,040(千元)

落後原因分析

臺灣地質知識網絡推動與發展二期計畫4/4:尚未撥付計畫第三期款

機關因應對策

臺灣地質知識網絡推動與發展二期計畫4/4:計畫第三期款撥付後即可符合進度

計畫摘要

1050182:臺灣地質知識網絡推動與發展二期計畫4/4
營運地質專家諮詢服務窗口、推動合作平台、輔導地方包裝地質、知識網服務精進、期末審查會議及預算執行情形

年度目標

總累計預定進度:49.00%
108年度為本計畫之第4年,強調行動服務,依目標選定中部地區的臺中市與南投縣等10個縣市多處鄉鎮市地質資源,並與地方資源連結,活絡地質景觀環保、旅遊、觀光、防災、經濟等發展思維,串聯產、官、學、民間合作推動地質社會應用工作;並且從資料庫的盤點、教材與服務企劃的產出、專家與志工的參與、服務與措施的推動,建立虛實整合的平台,期能建立起有效率的知識服務生產線,展現地質工作對國家社會發展及貢獻的品牌形象。

重要執行成果

(1)10月2日於臺灣水資源館辦理中部地區地方特色地質研習課程1場。
(2)10月4日於東海大學辦理地質青年志工培訓課程1場。
(3)10月5日於基隆和平島辦理地質多媒體展示場志工培訓。
(4)10月15日日本東京都建設局參訪地質多媒體展示場。
(5)10月17日臺北市百齡高中參訪地質多媒體展示場。
(6)10月21日於國立竹山高級中學辦理地質青年志工培訓課程1場。
(7)10月23日審計部訓練中心學員參訪地質多媒體展示場。
(8)11月02日辦理2019地質嘉年華系列—創意地質旅遊賞析。
(9)11月03日於南投縣竹山、集集一帶辦理2019地質嘉年華系列—千人大會師暨地質市集。
(10)11月14-15日新北市立興南國民小學師生參訪地質多媒體展示場。
(11)11月21日新北市華夏科技大學師生參訪地質多媒體展示場。
(12)12月11日於本所辦理108年度地質多媒體展示場導覽志工培訓。
(13)12月12日辦理華夏科技大學圓通寺步道沿途地質導覽解說。
(14)12月19日國立師範大學地理系師生參訪地質多媒體展示場。

建構完善的地質知識服務網絡
108年實際執行趨勢圖
 年累計執行進度(%)  年計畫經費達成率(%)
計畫進度

年累計預定進度(a)(%)

年累計實際進度(b)(%)

進度比較(b-a)(百分點)

 

計畫進度

計畫進度

總累計預定進度(A)(%)

總累計實際進度(B)(%)

總累計進度比較(B-A)百分點

計畫進度

經費使用

年計畫經費(c)(千元)

年累計執行數(d)(千元)

年計畫經費達成率(d/c*100%)(%)

經費使用

經費使用

總計畫經費(C)(千元)

總累積執行數(D)(千元)

總計畫經費達成率(D/C*100%)(%)

經費使用

註1、年計畫經費達成率=截至目前之年累計執行數/本年度年計畫經費*100%
註2、本頁面圖表配合計畫管制週期進行更新調整,若管制週期為季報或半年報,可能出現部分月份為空白之情形。
註3、部分計畫之推動未編列年計畫經費,可能造成年計畫經費達成率為0的情形。

留言總數 0留言 0 關注


展開
另開新視窗前往全民來join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