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主(協)辦機關 嘉義市政府 嘉義市政府衛生局
執行時間138天

嘉義市政府─ 校園食安管理業務─ 食安O K 健康O K

發布於2015-10-14截止於2016-02-29

說明

鑒於近年來食安事件頻傳,為加強食品衛生安全管制,行政院特訂定「104年獎勵地方政府強化食品安全管理方案試辦計畫」,計畫重點是以「落實食安管理基礎築底」及「強化食安表現特優拔尖典範」作為兩大主軸,參酌行政院八大強化食安措施及依循「農場到餐桌」的管理原則,建構政府、企業及民眾「鐵三角」防線,提升食品安全管理強度。

    嘉義市政府以「促進市民飲食健康與安全」為使命,「建構食品安全首都」為願景,透過各局處及縣市聯合稽查作業,確保食品安全管控;且有效掌握食材來源,建構完整管理體系;並落實教育宣導及在職訓練,培養師生豐富的食安觀念,培訓廚務工作人員及衛生督導人員多面正向概念及知識,以確保學生午餐從產地到餐桌上的安全。

下載全部

嘉義市政府─ 校園食安管理業務─ 食安O K 健康O K

留言總數 5548留言 2746 關注


展開
另開新視窗前往全民來join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