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主(協)辦機關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 高雄市政府海洋局
執行時間157天

從產地到餐桌的安全美味

發布於2015-09-25截止於2016-02-29

說明

俗話說「呷飯皇帝大」「民以食為天」,可見「吃」這件事在人的一生中占有多重要的地位,但現代人生活忙碌,不太關心吃進去的東西打哪來?到底安不安全?所以經常在發生食安問題時,才驚覺都吃下肚了,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高雄市政府體認到從產地到餐桌,雖然是一條美味的路,但也是一條不容易被看清楚的路,為了讓民眾能看清生產過程,高雄市政府提出「從產地到餐桌的安全美味」計畫,讓民眾能清楚知道自己吃進去的是什麼,讓民眾拿會選擇安全美食的主權。

看得見臉產銷履歷標籤記者會

留言總數 8309留言 1487 關注

機關綜整回應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 2016-10-04

綜整回應:

綠色飲食逐漸被重視,消費者愈來越重視食物的來源及生產過程對健康的影響及環境安全,「綠色餐廳」也隨之興起,為了讓民眾能看清生產過程,高雄市政府提出「從產地到餐桌的安全美味」 計畫,結合消費者、餐廳業者、生產單位等,共同塑造高雄的綠色飲食文化,建置從源頭(農場、畜牧場、漁場)到餐桌(餐廳)提供市民在地、安全、友 善的美味食品,讓民眾能清楚知道自己吃進去的是什麼,讓民眾拿回選擇安全美食的主權,讓我們一起共同努力,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展開
另開新視窗前往全民來join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