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主(協)辦單位 文化部

流行音樂跨界應用

發布於 2015-05-08 截止於 2015-06-07

討論(尚餘0天)

留言總數 5留言 0 已關注

讓音樂不只是音樂!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數位生活正式邁入4G行動通訊時代,運用網際網路,積極導入新科技,包括數位音樂及線上直播音樂會、演唱會、音樂節目等,讓流行音樂的面貌不只是音樂,而是全方位的影音內容體驗。

 

你期待看到流行音樂結合科技應用,產製出哪些跨界表演或產品呢?

機關回應

文化部 2016-01-12

綜合回應

隨著4G基礎設施逐漸建置完成及行動寬頻服務的普及化,閱聽眾對行動影音內容質量的需求將大幅增加,本部鼓勵流行音樂業者與電信、資訊等產業跨界合作,輔導流行音樂產業運用新科技及網際網路,產製原創互動性影音節目及開發製作影音產品,創新流行音樂的視聽新體驗,滿足閱聽眾對高品質影音內容的需求。各界意見與建議將納入本部相關輔導計畫之參考,以持續提升我國流行音樂內容豐富度及創新性,再次感謝各位提供寶貴的建議!


展開
另開新視窗前往全民來join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