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懇請國防部能在國軍招募簡章曾因精神疾病而判定體檢不合格能做修改

提議者 鴻鴻

已附議9 (時間已截止)

尚須4991個附議

目前進度

點擊顯示前一個提議進度 點擊顯示後一個提議進度
提案
2020-08-04
檢核
2020-08-06
檢核通過,自次日進入附議階段
不通過
2020-10-05

提議內容或建議事項

國防部長官您好,從各大新聞或是社群文章常看到國軍為了招募優秀的青年學子,改建官兵宿舍,增進官兵福利,就是為了增加更多人從軍報國,為國軍貢獻一份心力,但看到國軍招募簡章體檢體格第16欄提到曾因精神疾病判定體檢不合格,相信大家加入國軍也是為了能有一份穩定的薪水及分擔家計,或許曾因周遭人事物所引起而透過正常程序醫療就診(身心科),我們沒有犯法也沒有任何前科紀錄,只是曾經有診就紀錄,但這不能斷定我們不能加入國軍這個大家庭,懇求國防部能給我們機會能加入國軍。

利益與影響

除了能招募更多想加入國軍年輕人,也是讓更多的人能從軍中找到夢想,拓展未來的生涯規劃,幫助自己也是幫助家計的分擔。

1 已關注 關注

附議名單

2020-11-12
 
資料共筆,

您也許感興趣的點子還有...

您也許感興趣的眾開講政策還有...

您也許感興趣的審計議題還有...

展開
另開新視窗前往全民來join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