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抓嫖客比較治本

提議者 Alex

已附議18 (時間已截止)

尚須4982個附議

目前進度

點擊顯示前一個提議進度 點擊顯示後一個提議進度
提案
2020-03-19
檢核
2020-03-19
檢核通過,自次日進入附議階段
不通過
2020-05-18

提議內容或建議事項

今年3月11有一篇新聞,關於警員喬裝男客人,來會面性工作者,之後再亮明身分逮人。

 

其實警方喬裝客人來抓人,應該也是為了要杜絕賣淫的風氣吧?

既然如此,警方也應該與*小姐們*合作,抓嫖客。或者偽裝成賣淫的機構,抓嫖客。

畢竟是因為先有需求,才會有這樣的工作,抓小姐們,是治標不治本的

利益與影響

1."如果警方扮成客人的動機,是為了杜絕不良風氣",這個假設成立的話,那是否應該從"需求面"來斷絕此風氣,而不是從"供給面"來下手呢? 比方說,希望減塑,政府便提倡,或制定法規,讓民眾要多花1元來購買塑膠袋,讓民眾自備購物袋,減少使用塑膠袋,而不是要求塑膠工廠勒令停業,對吧?

2. 大多數性工作者,一開始在社會上屬於較弱勢的一群,也許沒有良好教育,沒有工作技能,也許在成長過程有其他遭遇,而踏入這一行。但在政府執行時,又喬裝成客人,來抓這些弱勢的族群,使弱勢的人在社會上,及心理上又更有被剝奪感。但是促成此風氣的嫖客,卻似乎逃過了這場遊戲

 

相關連結

0 已關注 關注

附議名單

2020-11-12
 
資料共筆,

您也許感興趣的點子還有...

您也許感興趣的眾開講政策還有...

您也許感興趣的審計議題還有...

展開
另開新視窗前往全民來join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