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禁止香港警署所屬警員入境

提議者 反共最前線

檢核未通過

目前進度

點擊顯示前一個提議進度 點擊顯示後一個提議進度
提案
2020-01-15
檢核不通過
2020-01-17

提議內容或建議事項

去年香港爆發抗爭以來,香港警察行徑從開始的相對克制,演變到後來,與黑幫勾結,對抗爭民眾明搶暗箭齊發;對一般民眾更已濫捕濫告,逼迫下跪言語侮辱,鏡頭下已是栽贓擄掠無惡不作,鏡頭未及之處,浮屍跳樓輪姦施暴事件頻傳,均為香港警務處包庇乃至鼓勵所致,已成全世界最目無法紀之黑幫。

香港官方甚至證實,警務人員攜帶警棍出境,遭查獲而未予阻攔,令人懷疑港府有意放任香港警察境外滋事。

反滲透法通過之立意,即為阻斷境外勢力干擾台灣選舉。如允許代表中共勢力之香港警務人員入境,於選舉過後滋生事端,恐危公共安全。

利益與影響

港府以北京中共勢力馬首是瞻,早已近乎中斷台港官方交流,禁止香港警務人員入境,於國安有利無害,亦有助於為香港民眾之基本人權發聲。

0 已關注 關注

附議名單

2020-11-12
 
資料共筆,

您也許感興趣的點子還有...

您也許感興趣的眾開講政策還有...

您也許感興趣的審計議題還有...

展開
另開新視窗前往全民來join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