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大里光正住宅管理室一年一聘改無問題續聘

提議者 又2

提議內容或建議事項

我們住在這裡的管理團隊,因為是政府一年一聘的關係,所以鄰居們每1年都要適應新的管理人員,然後可能一開始有很多交接上疏失到熟悉,之後可能又要換人,希望可以 讓政府單位知道我們的需求,如果現任的管理室 人員工作的情況及服務非常良好 可否敘任?

但一,二位鄰居口說無憑, 所以希望藉著貴網站把我們的心聲告訴政府 單位, 也希望單位能夠聽一聽大里住宅 裡面鄰居們的心聲,謝謝。

利益與影響

政府單位可以省下每一年招聘新物管公司人員所有的行政費用, 也可以讓這邊的住宅們能夠有個安心的管理室人員, 相對的對每一個住戶還有政府單位行政都有雙贏的優勢, 也可以為管理人員的工作權利去做爭取, 而不是不論你工作的狀況好不好,一年一聘其他的物管公司招聘到就取代, 相對的住在這邊的鄰居也不用每1年適應新的管理室。

展開
另開新視窗前往全民來join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