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立即頒布素食法(vegan law) 以終止一切形式的動物痛苦

提議者 甄

尚須0個附議

目前進度

點擊顯示前一個提議進度 點擊顯示後一個提議進度
提案
2020-04-03
自行撤案
2020-04-03

提議內容或建議事項

謹請政府立即在台灣頒布素食法(vegan law),這意味著:
-禁止造成動物痛苦的所有企業(肉,魚,蛋和奶行業)
-所有動物測試(實驗室,化妝品,等)
-所有動物產品(皮革,毛皮等)均屬違法


從道義上講,每年損失的數十億動物生命在道德上是不可接受的,並導致世界範圍內的災難,包括氣候變化,人畜共患疾病大流行COVID-19和野火。清海無上師享譽世界,是人道主義,藝術家和精神大師,他在題為“清海無上師對所有世界領導人和政府的緊急信息”中說,我們必須立即執行素食法(vegan law)。

利益與影響

  1. 人道主義影響:終止數千萬動物的苦難。
  2. 對環境的影響:溫室氣體排放量將減少70%。拯救氣候變遷、全球暖化、糧食危機、雨林消失等問題
  3. 對健康及經濟的影響:嚴格素食主義使每年死亡人數最多會減少800萬,患有食物相關的慢性病的人數也將減少,這意味著人們可以節省醫療開支,節省下來的成本相當於全球GDP的2%至3%。
  4. 提升國家形象 , 幫助產業轉型 , 帶來鉅大觀光經濟效益: 如果台灣成為第一個立法通過動物平權的國家, 將吸引全世界的素食非素食人口朝聖, 提升國家整體形象 ,成功帶領企業轉型,增加觀光收入。

相關連結

0 已關注 關注

附議名單

2020-11-12
 
資料共筆,

您也許感興趣的點子還有...

您也許感興趣的眾開講政策還有...

您也許感興趣的審計議題還有...

展開
另開新視窗前往全民來join粉絲團